close

Well⋯⋯今天上課的內容是⋯⋯認識你自己!是安勤之老師上課!

其實我不太清楚&聽不太懂&記憶力不好&沒有在聽(?)⋯⋯

哎呦真的聽不太懂拉!

我的記性只能記這樣(我盡力了):

老師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?還是都不是?

一開始的時候我們討論了「老師到底是男是女or其他?」!

討論出來的結果是⋯⋯不男不女!

有些同學從老師的聲音和長相來判斷老師是男生;有些同學則認為老師的個性很像女生、很溫柔;而其他⋯⋯嗯⋯⋯來亂的(?)好啦不是,我記得他們是覺得因為沒有證據,應該要驗賀爾蒙來判斷老師是男是女。

廁所殺人案!

故事是這樣的:

有一個男學生,很喜歡做菜,但在學校卻被說成娘娘腔,還想要脫褲子來「證明」他到底是不是男生!!!!

他沒有朋友,又很怕下課時間去廁所會被脫褲子,所以只好在下課前五分鐘去廁所,結果有一次⋯⋯他去了之後就沒有再回來。

之後大家才發現他已經死了。為什麼大家沒有在第一時間發現他呢?因為沒有朋友陪他去。

所以這個故事要告訴我們的是⋯⋯絕對不要去廁所?永遠都不要再上廁所了?一定要交一大堆朋友陪你去上廁所?(這樣去上個廁所會像行軍一樣)

當然是跟今天的主題有關啦!

重點是:這個男學生到底認不認識自己?

他有告訴媽媽這件事,但媽媽說:他們要脫就脫啊!(這個媽媽。。。)

他媽媽根本不知道他兒子在學校真正的狀況!!!

所以⋯⋯後來有我點忘了⋯⋯

我真的記憶力不好,不要怪我!

性別歧視!!!!!

大家都會覺得洋娃娃就是女生玩的、藍色就是男生的顏色、女生就是要煮飯、男生就是要打籃球、女生就是很粉紅⋯⋯等這些無形中出現的規定。

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,有些男生從小玩洋娃娃,長大後就變知名裁縫師;班上很多女生都喜歡藍色;郁萱有參加籃球社;上面故事中的男主角也喜歡煮飯;上次在四月XX旅行時莊XX一進到粉紅色的房間就說:「哇~粉紅色耶~」

我覺得大家不應該有性別歧視,男生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;女生喜歡打棒球也沒什麼不好。在無界裡面,男生不把女生當女生看,女生也把男生當好朋友,大家不管是男是女,全都都處的融洽!我很喜歡這樣~大家開心的在一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宥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