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番薯一覺醒來,發現自己身處在⋯⋯番薯堆裡XD。

突然,這些番薯開始說話了:

「我是誰·我從哪裡來·我要去哪裡·我是誰·我從哪裡來·我要去哪裡·我是誰·我從哪裡來·我要去哪裡⋯⋯」

番薯(真正的番薯)嚇到了,想說:這是在拍鬼片嗎?大家都看著我,說同樣的話,好像在催眠,又好像要把我吃掉⋯⋯不過,這些話是什麼意思呢?

空中浮現了一些字:

在「我是誰」下面,冒出了“我就是我”、“生命”、“世界的一份子”、“神的子民”、“番茄”、“熊”、“李之曦”等等的詞。

在「我從哪裡來」下方,出現了“昨天”、“受精卵”、“子宮”、“從一個點”、“過去”、“夢”等等的句子。

在「我要去哪裡」旁邊,浮現了“未來”、“天堂”、“地獄”、“我能去哪裡”、“明天”、“隨著命運的安排”等等字句。

番薯想著,「我⋯⋯就是番薯呀,番薯我想從我來的地方來,也想到我該去的地方。」

番薯(真正的番薯)剛說完,那一大堆複製番薯又開口了:

「12!」

「18!」

「青少年期!」

「之後也會!」

「自我!」

「統整!」

「混淆!」

複製番薯們斷斷續續的講出一個個字詞,番薯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才把它串在一起。

「12歲到18歲,是青少年期,而這段期間會進行『自我統整』&『自我混淆』的過程。在這之後也會!」

那堆番薯又說「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聰明的番薯,你在社會、人群當中扮演著什麼角色呢?」

番薯想著,他扮演著什麼角色呢?想到自己跟主人的關係,寵物 V.S. 主人⋯⋯

「番薯!」突然,主人出現了!

主人說:「你看起來跟這堆番薯相處得很好⋯⋯嗯,不如這樣子吧~你下次再跟他們一起來玩!」

番薯心想,「不要啊~主人~他們跟殭屍沒兩樣呀~」

未完待續⋯⋯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宥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