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洪曄共和國的內政部長(我)和奇蹟部長、科技部長似乎都變得有點不那麼重要了(事實上,我們本來就不重要,我連一次都沒有出過牌⋯⋯)。

什麼?你問我昨天說的辦公室嗎?呃⋯⋯為了防範大學士的干擾,我們把它變成我們的辦公桌了(因為他會一直躺在上面,迫不得已才這樣做的⋯⋯)。

今天玩得還⋯⋯好吧,事實上,內政部長我也不太清楚現況啦⋯⋯(是不是有點不應該啊?還是因為⋯⋯某種原因?)

總之呢,我希望下次總統能讓我們積極參與討論,OK?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洪曄共和國 內政部長 陳宥溱 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宥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